凜司

最愛masa天使,站工孝cp,工桑你好性感w。ლ(´ڡ`ლ)
希望能認識很多同好,請多指教啦。(*´∀`)

有愛就有我,深得我心,深呼晰。

死亡事件,又名小天使組的調查過程。 EP.7(完)

【masa混合同人/工孝cp】

有栖川有栖、望月亮太、smoky、久部六郎、eiji。

總之腦洞就是從這裡產生 
https://daheshoubuanding594.lofter.com/post/1f05819b_12e41105

當時看到這個就突然有了靈感,不過能不能寫出來是一回事啦。(´・ω・`)

以年齡來說肯定是咱們萌萌的有栖是最大的。

有栖:喂!

:對不起。

亮太也是社會人士,smoky的年齡我猜測應該跟久部差不多,eiji的話應該也差不多,雖然看起來最幼齒。(大概)

然後成瀨可能會出來打個醬油。#

然後因為個人私慾,混合各種工孝cp。w

火有、尊smo、涼eiji,以及BG貼身保鏢裡頭的高梨雅也 x 久部六郎。

嗯,為何沒有亮太呢,想說就照原本是跟結衣交往的設定。w

反正主要還是看各種masa的互動,以及稍微有些cp的小路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七章。(完)

慶幸的是,有栖跟亮太並沒有睡太久,不然久部就沒法處理資料了。

之後三人去吃了燒肉,最後是咱們副教授來找人,將已經半醉的有栖帶回飯店,幾乎每次都是清醒的久部也難得趴在桌面,亮太因為開車所以沒有喝酒,拜託高梨將久部帶了回去。

隔天早上亮太接到有栖的電話,聽到對方沙啞著聲音說“我就不過去了,再讓我睡一會。”

亮太就不多問發生什麼事了。

接著終於將這次的死亡事件處理完之後,亮太再次光臨UDI,然後看到久部正好要坐入椅子,卻又在坐下的瞬間又抖了好大一下,後頸以及耳根都有說不出的緋紅。

事件結束,久部也沒有發生什麼事,因此也就不需要貼身保鏢了,今天並沒有看到高梨的身影。

不過呢,大概很快又會見到了。

真是可喜可賀?


——————

呃,沒想到就這麼草草結束了?

對不起。(´・ω・`)

是說這樣也好不是嗎,其他空間就任由各位自行想像了。(喂)

感謝你們喜歡小天使組。💕💕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